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去面交最丟臉的東西...

下午六點多坐捷運去到新浦站.... 還滿滿的捷運站都是人....

就只為了拿這東西..



有沒有搞錯... 一個大男生拿著一個呼拉圈在坐捷運?!

還在下班時間人最多的時候!!

我拿回來的時候還在西門晃了一大圈找不到坐到中正紀念堂的 ><

一路一直打到人... 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回程時有個高中小弟一直看我.. 我想他都快笑了吧... =.=||

後來到了中正紀念堂站.. 沒啥人.. 呼..

出站了.. 總算不會有人注意我了吧....

拿著這麼大一圈騎車回去....

還真技術!! 好在只有約500公尺而已...



各位版眾一定覺得我又在想啥了...

去買呼拉圈?!?! 這好玩嗎?!

我想我大概這張msn圖放太久了..



日久生情了... 我也想跟摩亞大人玩呼拉圈... >O<



恩... 這也算健身器材...

反正才100塊.. 坐捷運還沒出站.. 只是得面臨捷運站的考驗.. @@

我房間又多一項玩具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