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購換路本日收到的新敗家物品...

MS/SD讀卡機..

基本上拿到的時候沒很高興...

太大了阿 !! 被賣家拐了...

101塊標到.. 運費40 轉帳費17 總共花了158拿到..

勉強可以接受...


正面包裝


企鵝/蘋果/視窗 這一定要全支援的阿...

這年頭要買到有哪項不支援的還真難.. 阿哈


支援的卡也不少...

連XD都來了... XD

不過我主要還是用MS卡吧.. SD卡我也沒有.. 不過SD卡這麼普遍..

總會有機會用到的..



這是店家給的資料:: 商品大小:長6.75cm、寬2.54cm、高1.21cm

長度我這就不計較了..


看到沒.. 整整比店家給的資料多了一公分耶...

我想說 哇!! MS卡寬大約2.2 那可以做到2.5 買了買了!!
不過是有懷疑點給的相片拍的比例 @@
可是也沒發問~ 好吧.. 我認栽...
商品描述跟實物不符.. 我也不會給你好評價的!! 普通 ~


這是插孔.. 夠寬的 @@
不過要是用MS DUO還是SD卡 蓋子是可以蓋起來的..


USB頭 跟保護蓋


當場就把那醜醜的標籤撕了...
看的到裡面晶片...
現在想要貼啥貼紙來蓋比較優 ~ :P


與小蘋果結合...

看吧.. 太寬的結果就是會卡到隔壁的usb孔~

而且這小讀卡機似乎也沒做到最小設計..
有些地方我覺得一定還可以再縮小..

不過基本上還是能用啦.. 加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