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PTT速食版 紅到不行的店..

依照宅鄉民的習性 總是要跟著去進香一下的..

所以周五下班就殺去了..

就在南陽街裡面 以前讀南陽街大的時候 這店面附近常走阿..



還好 沒我想像中的多人 等了大約20分鐘而已..


選週五當然是有原因的..



全家餐!! 九塊炸雞 一大包薯條 還有一罐可樂..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啥不給我紙桶 反正紙盒裝也沒差..



這炸雞很明顯的老肯的不一樣.. 是沒有老肯的講究吮指..

但是老肯要吃到炸的不錯的.. 還得挑店跟店員 @@

就炸雞整體來說 表皮有脆 肉質不錯(大成雞肉?) 肉汁也不會像有的夜市攤炸到乾乾的.. 算是有封住了.

但是比起炸的好吃的老肯 我覺得小紅蕃還略遜些..



薯條基本上我覺得不怎樣...


但是重點在 這週五的特價

全家餐 $199而已的啦..

一整個嗨~~ 吃粗飽的 !!!

跟貓男一人出個100 他還趕車先外帶走了.. 我一個人肯掉六塊跟半包薯條

後來的雞哥雞嫂 也是兩個人解決一桶...

就CP值來說 一整個飆高!!

下次想吃炸雞海時 這可以列入名單裡面...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