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今天下午吃的..

難得我這麼想貼Blog 即日就PO..

因為很久沒看到GG達.. 所以隨便丟個MSN

約二十分鐘後就碰面了..

這間在台大旁邊的小巷裡..



生意還不錯 價位不算高



拉麵價位大約90-120吧 加30塊可以再加點豬排炸蝦啥的..



這是我的正油拉麵..

恩.. 以這價位我覺得還好啦 吃頓便飯還不錯的..



我加的炸豬排.. 我覺得不怎樣

大概被專業炸日式豬排的店養挑了 :P


這餐廳被我定位在吃中低價便飯 可以聊天的小店

於是我在這間店跟機達研究了一兩個小時的光纖網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