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鬧鐘...

這打算出國旅行用的..

照我的習慣.. 我都是用手機當鬧鐘的..

不過出國時不打算帶手機了.. 帶個小鬧鐘就好..

所以陸陸續續也找了一陣子了.. 看沒幾個滿意的...

後來阿姐推薦買跟他一樣的CASIO電子鬧鐘.. 那一型的型號是PQ-100

星期六時有跟媽去台中找鐘錶店.. 看到一間有賣PQ-100..

不過標價480.... 小貴的.. KIMO上看人家也都賣350而已..

看看就沒買了.. 我想我再殺也頂多買到400這個價吧..

終於星期一去光南晃時看到特價299.. PQ-100和PQ-30都這個價..

在那挑了一陣子... PQ-30就給他買下手了..

我買這一款式跟阿姐的幾乎一樣..

PQ-100有四個顏色 黑銀藍綠.. 只是PQ-100比較長方型點.. PQ-30是正方形..

我的PQ-30我只看到三個顏色 銀藍綠

本來想買綠色的.. 結果光南的小姐說沒有了..

只剩銀色跟藍色.. 好吧.. 那就銀色...

小姐拿出來. 電池裝一裝..

恩.. 沒顯示畫面.. 小姐就說"這個壞掉了.."

我就覺得奇怪.. 就把按鈕設到TIME SET..

銀幕就出現了阿... 還說壞掉.. @@

這小姐一點都不專業... 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

年紀也很輕.. 我想可能高職剛畢業吧..

好啦.. 下面來看照片...

Casio PQ-30




大約 6cm * 6cm 的正方形.. 厚度約1.7cm



這是背面... 熟悉的MIC又再度出現...

後面有個鳴聲器的孔.. 聲音是從這邊發出的..



有三個設定調整 兩個時間設定按鈕 還有一個大大的按鈴和燈

一個是設定鬧鐘時間和鬧鈴時間
一個是顯示24小時制或是12小時制
一個就是設定鬧鈴開關

兩個按鈕就是設定時跟分..

很簡單的功能.. 夠用能用就好..



這是立起來的側面照..

放在電腦旁邊也挺適合的..



這是吃水銀電池的.. 用兩顆LR44電池.. 買來時附贈的是Toshiba的電池..



這是燈光.. 我比較喜歡那種淡藍色的冷光.. 不過那種似乎就貴多了..





心得

小東西.. 能用就好..

希望別太快壞...

想找個勾勾還啥的.. 幫它掛個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