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Blog

我這粗人基本上是不可能去看這種文藝片的~~

看之前 我也沒做功課 我只記得跟莎翁有關係就是了

為什麼會去看呢? 當然是看免錢的阿....

也不能說是免錢的啦 反正就是公司福委會的活動 公司請客的

下班後回家放個包包 就給同事載去八德路了

城市舞台

這地方我路過好幾次 但也從沒進去過 (粗人嘛~ 哪會進去這地方 整條八德路只熟光華商場跟饒河街阿)

當然公司買單的票 位置當然不會多好

我配到的位置大概是整個廳最遠的了 三樓最角落最上排 =.=

真是有夠好運的遠阿


一要直趴在欄杆上看 那欄杆又是根沒多粗的鐵杆 靠沒多久手就覺得痛了

後來下半場我乾脆直接坐在扶手上看 反正最後排了 檔不到人

整部看的很累阿

七點半開始 看完也快十一點了 一整個精神不濟阿

內容演啥 我想大家都查的到

說演技啥 我在那麼遠 當然看不到任何表情的阿 (還是我同事專業 有帶望遠鏡去看)

心得就是 去聽了場戲 很累 然後坐的離OL部門很遠

以後真有想看的戲 要買好一點的位置

當年去Boradway看mamma mia! 買站票站了一整場 看的比這清楚 也沒說比較累

論票價也不會比較貴 (我記得是 $20還$25美金)

只是得飛到NYC去看就是 哈哈~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有趣又好玩5
  • 請點左7上方小8房8子看看唷

    歡迎大家來看看唷3
  • Seventeen數位影像專業社群
  • §人﹉像○大﹂師拍照◎攝影培訓﹍課﹌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