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1 Sun 2006 05:08
  • 2006

這次是單身漢團...
反正單身漢不管在哪都是多到跟塞一樣...
雖然叫團.. 但是也就我跟卡卡兩個人...

先去公館吃東西.. 七點到
第一間燒烤店:"先生有訂位嗎?! 我們都被人定滿了 要到九點後喔.."
是怎樣.. 大日子連兩個人都難橋出位子阿?!

第二間燒烤店:"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要到十點後才有位置喔.."
算了.. 放棄...

看到對面人擠人的飛天麻辣... 是辦謝師宴喔?! 這麼大排場~
大日子.. 閃光彈多.. 連吃飯的人都多好多...

最後去吃麻辣鴨血.. 我真覺得不錯吃..
不過當然是沒有吃燒烤那類的撐啦...

公館晃了幾圈.. 就去搭捷運了...

這是捷運運站內.. 看到沒!! 什麼就做人潮~
這就是人潮...

到市政府站... 果然是塞滿滿的捷運站..
一出站還可以抓包到個大胡... 有沒有這麼巧阿..
這幾萬人都可以被我遇到..


這就是2005年最後一夜的101大樓...
閃亮亮的整棟..

今天來到這人擠人..


站了一個小時花在那遠遠看不太到又無聊的演唱會....
唯一的心得就是.. 175魔咒就是現在要拿出來用的啦.. 阿哈哈.

但是101的煙火才是我今夜的主要目的!!
這就是倒數前一分鐘的101


我自己拍的影片我就懶的處理了..
反正新聞一定會撥..
開玩笑.. 這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不多播個幾次怎行~

128秒的煙火秀結束了...
雖然沒有覺得多麼震撼.. 但也是了我心中的一個小願望..
想去年此時 我是拖著吹過一日的冷風 剛撤收完營區的疲憊身心 在部隊裡睡死

這下困難來了 !!

這張圖完全顯示了我們離開市政府的難度!!

為了要去到微風跟八弟會合...
我倆一路走到微風....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刺激的一次城市暴走....
不斷的穿越大馬路... 到處都是人....
人行道走 慢車道走 快車道也有人在走
翻牆進國父紀念館又翻牆出來..

整個交通被鄉民們癱瘓了...
只要接近捷運站就是人爆滿...
而且手機一樣也是忙線打不通..
不過我們倆還是突破重圍殺到了微風....
歷時40分鐘的暴走.. 真是太刺激了 !!

這時間到微風幹麻勒!?!
看八弟家的晴寶貝贊助的"納尼亞傳奇"....
正妹請看電影哪有不拼來的道理 !!

這故事嘛... 騙騙小孩還不錯..
用字跟對話速度比托福簡單多了.. 阿哈哈 =.=||

看完.. 也三點多了...
走到忠孝復興...

看到沒... 三更半夜的捷運是這樣!!
塞滿滿人的捷運車廂阿!! 太可怕了~~

回到我的小窩休息一下.. 也四點出頭了..
先讓阿兵哥去洗個澡趕快睡...
我也洗個澡寫點blog... 五點半就跟卡卡兩個出去吃早餐了..

快六點的永和豆漿也是滿滿的人.. 生意真好!!
然後我倆就走過去總統府.. (家住的近真棒!!)

這時天才剛亮些.. 不過鄉民們也是聚集了不少!!
我們這麼晚到當然是沒領到升旗典禮紀念包的.. 也沒國旗拿

沒多久. 小馬哥進場. 從市政府跑過來的耶..
不過我這慢到的鄉民當然是沒握到手也沒拍到照的...

接著阿扁總統跟副總統也到了...
準時六點半開始升旗!!

唱國歌~~~~ (我有唱喔.. 也保證沒忘詞!!)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總統府升旗吧....
當老百姓的參加升旗感覺跟在部隊禮參加升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阿哈哈

後面管他有什麼活動我也懶的看了...
累了..
跟卡卡離別後就走回家倒頭大睡了...

新年快樂 !!!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ri713
  • 挖 果然到處都是人...<br />
    真羨慕去跨年及參加升旗典禮...<br />
    我只能在病房遠遠看著101...<br />
    煙火之煙霧揮散不去...<br />
    遠處看去真像101失火...<br />
    <br />
    哈哈...新年快樂...<br />
    來許個新年新希望...<br />
  • pen2
  • 恭喜你 你今年終於看到了<br />
    電視上看起來 101今年炸得特兇呢<br />
    ok的~~<br />
    <br />
    還有那人潮真是太可怕了<br />
    真的是潮啊..
  • jungjo
  • 恐怖 都是人.....<br />
    <br />
    還是睡覺好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