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地方...

一到五的早上8:32~8:36分 我就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台電大樓站 新店線靠近新店的第二節車廂最後一個門的等候線

因為一個車廂單邊有四個車門

這個位置也就是從最東邊數過來的第八個等候線

這時候大家又好奇了.. 為什麼一定會在這個等候線等呢?!?!

因為到大坪林站時 這個車廂的這個門出去 就剛好是電扶梯..

靠近一號出口的電扶梯...

當然也不是只有我會發現 專業的捷運上班族都會發現的

觀察一下就知道 一過了景美站 就會有堆人往這個車門移動

甚至有人很猛的 直接貼到車門前

因為一出門就是電扶梯 就不用跟人擠等上電扶梯

而且在等車的時間就可以先走到最靠近電扶梯的位置..

這樣可以省下大約一到二分鐘..


每天就是跟104人力銀行的廣告看板對望.. 等到捷運來...

他這看板已經掛好久沒換了

然後搭八分鐘 經過三個站

下一個的公館站是人最多下車的 大坪林次之

公館 萬隆 景美 就到大坪林...

往公館發車時 一定會有車廂內廣播..

通常是沒啥用的訊息.. 要你禮讓老人家那種..


這個時候又要來統計一下了...

我搭的幾個車廂編號 2010 3007 這兩個算是比較有印象的..

反正就是我等的時間會出現的那兩班捷運..

我想只有我才會這麼無聊記這個.. 可是我都沒拿去去買四星彩


這時間的上班族也很規律.. 大約也就是那幾咖..

一堆人都會掛相似的藍色吊帶的公司門禁卡..

有三十出頭的大叔拿著PDA Phone點點點 不知道在點啥.

OL在座位上閉目養神.

有時會有應該是遲到了還慢吞吞的高中生望著車門發呆..


大家的配備都差不多 男生筆電背包或是提袋的佔多數 HEDGREN的背包超多

也有好媽媽手提便當袋的..

聽音樂的人也很多 各式的MP3 iPod當然一海票

像我用手機聽音樂的算少數了.. 還兼玩點小遊戲的...

看書看報看漫畫的人也有 不過比例不算多...

當然啥都沒做發呆等熱鬧發生的人也是佔不少比例..


好.. 到站!!

花大約20秒 走到票匣

逼~~~~~~~~~ 16塊錢給台北捷運公司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