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購換路又購了筆大條一點的...

Planex BT-03HS藍芽耳機...

在eBay的八折商店買的.. 在什麼都賣大約是一千五到一千六之間..

我加買了個讀卡機.. 含運算1750..

那我現在買來做啥用的勒?! 當然.. 拿來講的阿..

那我又沒有藍牙棒也沒有藍芽手機...

當然.. 就跟我的背包一樣.. 等我的POWERBOOK阿 !!! 也等我之後的新手機~ ^^

好啦.. 不廢話.. 來看圖..

正面..


反面


包裝盒上的規格


可惜我現在沒得測試... 看看誰有藍芽手機能借我試試.. @@

這是裡面全部的配件..


耳機、充電器、電源傳輸線、耳掛、掛帶、耳塞棉套、絨布袋

還有保證書跟說明書.. 上面有寫各個手機的支援度..

耳機正面長這樣.. 感覺超亮眼的..


背面... 這又看到了.. Made in China @@


側面.. 上面就這兩個按鈕.. 一個是開關/接聽.. 一個是掛斷..

看說明書上可以玩聲控撥號... 呼呼.. 好想趕快買K700來玩~



這是另一面..


加上耳掛的樣子.. (呼呼. 好亮阿.. 連我相機都看的清楚)

不過我覺得不用耳掛會舒服些.. 但是用耳掛感覺比較不會掉..


加上掛帶... 這也是勾著而已.. 真要叫我掛在胸前我還真怕掉耶.. @@


這是附的絨布袋... 好小一個..


充電器加上轉接線..


連接頭是在耳機上方..


開始充電囉..


兩個燈都開始亮... 說明書上寫要先充四個小時...

就充吧~ ^^


心得:

1. 我覺得質感並不是很好.. 我覺得要是做成霧面的看起來會高級些...

2. 真的很輕.. 10克而已.. 我會想買這隻就是因為輕.. 價格又可以接受..

3. 我好想實際玩玩阿~~ 嗚嗚~~ 規格表上的數據都只能參考而已..
要用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