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紅的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
我想G神的滲透越來越深了~~
Google理念:我們不做壞事 !
希望他這理念還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但是這不是我po這篇的原因

代志洗這樣的~
這幾天我的小蘋果用了三四年了硬碟快掛快掛的。開的了機,一堆應用程式已經沒辦法開了 ><
但是看RSS又是我每天要用他做的事。
所以又把這Google Reader找回來看看

這Google Reader一出來的時候我就有在用了。但是當時介面很不好用,所以我就先放棄它。
繼續用我的NetNewsWire
不過我想有一天 Reader會起來的。(跟我當年看Google Maps一樣 早晚全世界都會有的)

有這線上RSS 就可以有網路,有瀏覽器的地方,都可以看自己訂閱的文章了。
這點對我來說,跟能夠收E-mail一樣重要阿。

上面寫的這兩行,我現在就幾乎全用這G神牌了。等Android要是出來,又夠穩了。
我搞不好就會換PDA Phone來用了。雖然現在一堆手機就可以這樣玩了。

離題遠了 本文開始!


有Gmail的人應該可以看到 左上有一排的Menu 裡面有一個就是Reader

(怎樣 我就是愛用英文版的)

List View : (這跟Gmail很像)




Expaned View : (比較像一般在看Blog 但是啥樣式都沒了 純的)




我已經建好一堆了 現在小教學一下 怎麼用

新增訂閱

PIXNET會有像這樣的按鈕 (但是這得看Blog主人有沒有放就是)
按右鍵複製連結

點Add Subscription 貼上剛剛複製的網址

就會出現這個訂閱了

然後選Feed Setting 把這個訂閱放到自己訂的分類目錄去


再來 Blog標題自己不見得會記得住這誰的
所以這功能也很重要 Rename

點左下的Manage Subscriptions

進去後再點Rename改

像痞客幫後面都會加 :: PIXNET 痞客邦 :: 這我就會把他拿掉

簡單的使用介紹就到這裡~~

有些細部選項 有興趣的自己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