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篇SD購買失敗後 意外獲得手表一支...

我說要買就是會買...

一元起標就跟大家標... 我下個很賣場的價 1499 還讓我吊車尾標到...

前三高的得標者都是出1510的.. 這我比他們少花了11塊 :P

會跟這買家買是因為離我家近 我下班剛好可以過去拿..

是個做業務的年輕人 講話挺客氣的..

問我是要給手機還相機用.. 我說要當隨身碟用...

他還愣一下.. 說很少人這樣用的 哈哈...

好.. 看貨啦...



公司貨 終身保固 標是150X 可是能不能達到沒有人知道



最高就 22.5 MB/s 可是那依然是理想值...



保護殼 我喜歡這個殼

跟我之前買MS卡附個塑膠套有保護作用多了....



跟50元硬幣相比 比我的MS長卡短多了...



之前買的隨身碟型讀卡機要發揮點多用途效用了.....

合體.....

但是我想效能應該不會好到哪去...



跑跑跑跑.... 跑跑花救命阿~~

速度比我MS pro還差是怎樣 被電快1MB/s耶....

買150X還是白買...

算了.. 先撐著用...

上班傳檔方便阿... 等之後有新晶片出來有產品了再換讀卡機~

等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