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中山南路找停車位時...

啥.. 原來登山友是在這邊阿...

要過忠孝西才到...

難怪中山南路我一個星期騎個五六次的人都沒看到...

是在這麼後段阿 @@

停好車.. 就給他進去晃一下了阿....

絕對不是漫無目的的亂晃... 早有目標了...


就是這東西....

看不出來是幹麼的吧.. 拆給你看..


還是黑嗎嗎的阿.. 看不懂啦.. 是垃圾袋嗎?!

翻個一面...



唷~ 是UV防曬 的浴帽嗎?! 有像到...



好啦... 其實是給我這不離身背包用的.... 防雨套..



目前台北市我還沒遇到撞包.. 連要撞牌子的機會都還沒遇到...

只有遇到卡卡同學 才會遇見他不同色的兄弟...


現在開裝 !!

從頭來....



把魔鬼氈粘好..

撐開一套...



五秒鐘套好...




側邊看.... 像黑色大龜殼一樣...



背帶都被套住了... 這樣是背不起來的...

所以要整理一下.. 把鬆緊帶套到背包外框去...



呼呼.. 背墊都凸起來了....


現在由 supermodel 一號為大家示範...






感言:

有登山友的logo... 不太喜歡 恩.. 算了..

一個一百一... XS 30L的...

不便宜耶... 之前看別間賣80..

但是比這個薄多了.. 一樣有logo..

而且還沒我喜歡的顏色.. 都是些橘色黃色紅色.. 登山用嘛.. 要亮阿~~

最後....

我倒底買這幹麼?! 阿知....

以後有妞一起撐傘的時候.. 這樣背包得再雨傘外淋雨..

不行不行.. 先幫他買好雨衣.. 以防萬一...


GoGo換路...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