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O心酸的...

以下內容好像會更心酸....

唉~

去年在LA的生日有史瓦洛陪我坐了我24年加起來還沒那天多的雲霄飛車...

還有群姐姐哥哥們陪我去bar喝酒..

我這獨居宅男 只好....



一之軒..

沒記錯是做蜂蜜蛋糕起家的...



挑了個不太上相的蛋糕 可是我喜歡它這羅馬競技場的造型...

80塊錢 叫黑臻蛋糕還啥來著的...

反正走路去捷運站時會路過看到海報..




我忘了要蠟燭 還去附近的麵包店要..

店小姐忙著看漫畫 不過她人很好 她送我一根蠟燭...不用錢..

開始唱歌....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唱給自己聽...

開始許願...

1. 我寫的程式都不會有bug 有bug都秒殺.

2. 我買的股票隔天都會漲停板連漲三天

3. 不給你知道...



吹蠟燭........


呼~~~~



先切一塊來吃...

想不到這羅馬競技場造型還真是好切好分...

第一塊分給換路...

第二塊分給changeway

第三塊分給換小路...

剩下的冰起來明天再吃..




近點拍..

沒有我想的好吃... 太甜膩..

而且我還配奶茶.. 我該買柳橙汁的.. 唉~



這時候得表揚一下公司..



月初管理部的姐姐就來說生日快樂了 還有小七生日禮券兩百塊...

但是今天收到的生日快樂指數是 1 (就在我寫這篇時阿姐傳MSN訊來了)

我太低調了嗎? 哈哈..... (苦~)

這個時候該來祝換路姐生日快樂了...

阿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