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了~~~

浪費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

小妮妮中毒了 !!!!!

這次大概是我玩電腦近十年來第一次受損最慘烈的~~

VIRUS.WIN32.TENGA.A

就是他 透過139 port跑進來的..

沒辦法 小妮妮跟小蘋果傳檔最方便還是網芳掛網路硬碟分享

所以我才會開這危險的port

這毒的殺傷力在於會把exe全感染...


在病發前的一閃 !!!

cmd視窗的DL畫面 !!

有木馬 !!

當下立刻資料備份 C槽幹掉重灌~~

這下應該安心了吧~


重裝完了~~

奇怪 怎可能程式執行不起來~ ??!

讓我懷疑了我的RAM了半天...

靠邀~ 想不到這病毒連DEFG槽裡的EXE都感染了~~

整個software資料夾 得全刪了~~

想不到~~

想不到~~~~~

一世英名居然敗在這毒手上~~~

為什麼會中呢~ 因為我疏忽了~

在我更新Firewall時 把Firewall關掉~ 但是關Firewall前忘記先斷線~~

就這樣~ 掛了~ 更新完後 Firewall也就倒了~

看來我資料碟裡的exe檔得全砍了~

為什麼我不像以前的好習慣~ 把程式軟體用ISO檔包起來 ><

這樣EXE就不會被攻擊到了~

好在資料碟裡全是影片跟音樂 這病毒不感染的~

程式再抓新版的就好~~

圖片文件我都放在小蘋果裡~ 就不信這樣他也能透過來~

反正mac裡面沒有EXE 就算是VPC裡的也是包起來的..



一個小動作~~

浪費我一天~

唉~ 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