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桌面...

很無聊吧.. 把小蘋果上面跑Win XP 就只為了跑MSN... 不過速度真是慢到靠ㄅㄟ..

然後在大螢幕上掛MacOS X...

那小妮妮呢?! 她跑Win 2000的 負責放音樂跟養驢子..

還有很多檔案都放在小妮妮裡.. 休閒娛樂都在她身上..

不過絕多的時候我是開小妮妮接大螢幕.. 想到會開小蘋果在旁邊伺候著..

當我想純逛網頁時就會像上面照片那樣了..

把小蘋果外接螢幕來跑.. 然後在小蘋果上的螢幕跑win xp開MSN...

我覺得我這人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