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也有跟團..

只是我又拖了暴久才來貼BLOG

以下是P董的完整版

前傳 (這我有跟到)
2006.07.16 食記:星野銅鑼燒

後記
2006.08.19 食記:星野銅鑼燒


我拿到時已經是 8/26 了



盒子有留給我的.. 佔用了P董家冰箱快兩個星期..


佔用的結果就是本來定一盒變....



所以P董很無奈的吸收了半盒的價 =.=




換路拿回家分給換路爸 換路媽 換路阿罵

我當晚先吃了個抹茶口味 真的不錯優

精緻點心阿




這我當早餐配ㄋㄟㄋㄟ吃

咖啡口味的


圓圓的~




大小厚度就跟一般銅鑼燒沒兩樣




咬一口..

因為這次有學乖了 再解凍久些.. 所以整個好吃很多..

就說是甲氣味的..

好吃歸好吃 不過這太精緻的點心還是不適合我..

我是個粗人粗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