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敗家了...

這是年度大敗.. 破萬的..

但是總比花破萬去買花送不知道是不是老婆的妞值得 (酸酸酸)....

因為我入手這天 就是七夕閃光節...

下面我也要來閃.. 大螢幕超爽阿!!!!




買菜車再次出現!! 這次轉型當貨運車...



在車陣裡鑽了好一陣..

這張圖就是說 安全到家!!




MIC 反正我也不意外了.. 就醬.




外箱上有教學怎麼開怎麼拿螢幕起來..




開箱照!!! 這是一定要的啦..


以下逐層介紹..



配件: DVI線 USB線 電源線 說明書光碟 多國語言安裝步驟

還有條 CRT的D-Sub線忘了放進去一起拍





這隻大Y 不用說也知 腳架



腳架很沉 有重量的!!



背面有個升降調鈕

我後來安裝時被這升降搞了好久 還一度以為它壞了.. 等到Dell回信才知道要往下壓到更低才行



底部 中間可以看到支架轉盤 等等轉給你們看..



這個連接座是可以90度旋轉的.. 等等也轉給你們看..




好了.. 重頭戲來了..

優不優就看他了..



慢慢放到桌上.. 還挺重的..



驗明正身 2007 FPb



這排就是一堆插頭 DVI D-Sub AV-Video S-Video USB-IN USB*2 Speaker-Power

有兩個USB插座 應該是要給人家接鍵盤滑鼠的 不過我應該先用不到 因為它側邊還有兩個

那個Speaker Power應該是給Dell的喇叭用的 那也用不到..

所以這些用不到的.. 通通都把它封起來 哈哈哈




正面照 1600*1200 沒錯 我就是愛這4:3 的比例



背面.. 很優 跟我的小蘋果一樣 背部都有整過的 支架也搭的很好看

那支架是我敗家的動力之ㄧ..


以下支架是轉轉轉時間



我在房間撇條看電視時就是要轉這方向 這很重要



這邊就隨便了 能轉就好.. 整個能轉的角度大約有120度了吧..



上桌囉~~~



新舊交替典禮開始.. 可以看到這升降腳架可以壓的很低

就旋轉調整這方面 我的PHILIPS整個大輸 全固定死死的..




開機處女SHOW




這時為大家介紹一下旁邊的兩個USB孔



拿個小讀卡碟拍一下..

24 吋版本的 還是直接內建讀卡機 好想要喔 為啥20吋就被閹割掉這功能




小蘋果登場了!!!

12 吋的小蘋果 完全遮不住.. 哈哈哈哈




寬.. 原來我的Blog 這麼不寬阿..



嘿嘿.. 加放個MSN欄剛好..


這時又要表演特技了..



唷乎~~ 一頁半拉完BLOG..

只是這比例太不習慣了.. 要是寬螢幕的那看了更難過..



總結心得:

首先要感謝LBL大大提供合購消息 五年保 16K 含稅有發票

價位算很好了 怎說官網三年保就是16300的價了 五年保還便宜300 OK啦

現在4:3比例的螢幕實在沒幾間做了..

我實在不接受19吋還在跟我17吋同樣解析度的4:3 那我換幹麻?

可是20吋做的 就都差不多這價位了..

就外型跟腳架 我超愛這台 加延長保固 也是不錯的

而且除了跟台灣官網的業務買外 台北有聽說有賣DELL螢幕的也就那麼一間有聽說

所以這等同跟業務買 公司直接保


現在要講缺點了..

這年頭保都不保亮暗點的 除非要很積掰一直用七日內換貨換到完全沒有為止

這螢幕被我發現了一個微暗點 還偏點藍色 可是不明顯就是 我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來換貨啥的

整個評價還很爽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