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過期一星期.. 現在才PO

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去我好友裡面大搜祕一下

那兩個小姐當晚就PO了..



有名的店..

我對鼎泰豐的定位一直是這樣... 據說很好吃 價錢不低.. 就醬..

本以為又可以認識新妞的..

但是被晃點了 所以沒重點了..

以下開始介紹吃了啥..



沒怎樣的餐具 先來一張



最出名的小籠包 以前跟P董去Costco有買過外派鼎泰豐師父現作的小籠包..

我只記得很好吃..

皮薄餡好湯汁油 真的不錯吃

這籠170好像 我本想吃兩籠的

但是被制止了 :P




這啥菜包我也忘了

韭菜嗎?



這我的菜包



是真正的菜包



豆皮湯?



鮮蝦餛飩湯 我愛這味的

搞麵皮鼎泰豐真的搞的不錯 裡面蝦又一整隻

吃起來就很棒...



最後是芋泥小包 我們點的唯一甜點

根據J小姐指示 這包超耐摔.. 號稱摔不破...

所以就一直摔.. 一直摔....


還有他們服務生真是多到沒事幹一樣

一直來問你要不要加薑絲阿.. 加點熱茶阿

東西吃完盤子一定立刻被收掉..

生意是很好沒錯...

但是人進人出的 不是吃氣氛的

感覺還是吃名氣居多... 反正都有氣..

但是東西還不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