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過期了兩個多星期..

很懶的PO..

下班跟同事一起去吃的..

離公司走路約5分鐘

我只隨便拍個價目而已..


飯糰價錢範圍在 35-55間 比小七的貴了一倍 但是也大了半倍有吧



還有套餐..



我是點干貝唇的A套餐 加沙拉跟玉米湯 40 50 = 90


第一次吃現做的御飯糰...

拿到時還熱熱的..

小七的冷冷飯糰感覺差多了 雖然說可以微波加熱 但是從沒去微波過

米是粒粒清楚 料也還實在

有拍張飯糰咬一口 但是完全糊掉了 就不放了..

隔太久了 也忘了口感如何

我記得老闆很客氣.. 好老闆..

不知道啥時會再去 想來吃個玉子燒飯糰

感覺他的東西我都想來試試..

可是當正餐我又稍嫌不夠飽

只能當頓小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