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耍宅了....


今天走最遠的地方是到客廳的飲水機..

回想一下這整天到底做了些什麼..

老樣的七八點起床

然後刷牙洗臉 繼續賴床

就又上來掛網 跟八地聊一下....


然後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裝了個AVG來掃毒

想自己也該重灌妮妮了.. 新patch的WinXP都抓好了..

昨晚掃了一夜 果然有幾隻木馬

不過我也懶的清了 這星期再來重灌大業好了..


早午餐就蒸那端午節到現在的粽子..

庫存總算要清光了..

又把我那D2開來玩.. 真的啥裝都不知道怎搭了.

傭兵有兩種靈氣真有趣.. 再搭聖騎變來變去的靈氣真是無敵...

第一次玩祝鎚丁耶.. 哈哈


然後開始看電視...

MTV台 Disccovery 電影台還有超人連兩集 但是看半集就不想看了...

最後看到東森洋片

一看就看了六個小時的蘿拉古墓奇兵 雖然沒很愛那安捷莉XXXX

厚唇性感動作女星阿 這種不用用大腦的片就花了我六小時去了...

中場休息還清了一下我的櫃子...


媽阿 有包麥片破了 螞蟻一堆爬來爬去... 全清了...

順便研究研究我的庫存...

冰箱裡的肉醬發霉了 =.=

巧克力放到過期了 Orz...

買了好久的水果糖 也沒吃完 還有近一桶的果凍 @@

啥 有三罐開封品客 這... 想到再來處理好了

就又開始弄我的晚餐

上星期補貨買的檸檬雞柳條要來烤了...

配點白飯好了

好久沒自己炊飯了...

這樣似乎又單調了些 加了些海苔

就這樣吃了很沒營養的一餐..

繼續看性感女星..


看完都要十一點了...

寫個工作周記...

又到了分析下週股市運作時間了..

恩.. 繼續不動...

就到現在了.....


有新房客來 我還是一樣宅 因為我連房門都沒出

還沒見到任何一個勒.. 客廳熄燈了 他們也睡了...

我.... 等等洗洗澡也該睡了...


宅男的一天...

現金花費 0 清了些庫存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