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臨時約的....

前一晚南哥才說他剛買了台新兩輪車..

要來跑跑山... 跑就跑嘛...

只是我那前二老婆已經到了該換機油的時候..

這麼晚才講那不就得明天一早來換 後來還是懶的換

反正我也沒機油庫存了...


九點約在士林某個菜市場...

密買個肉粽吃吃就準備上山了..

從故宮前面經過 然後就一路上山了...

路挺小條的.. 可是騎腳踏車的人超多...

看來很多是有車隊的...


我也想買台優一點的腳踏車來放...

我那買菜車真的只能去買菜跟上班代步去捷運站用...

這個時候 拼經濟的又要來講一下了...

9921 巨大機械 也就是大家知道"捷安特"

現在是市場淡季 獲利跟銷量都偏低 股價應該不會飆

做長久的 現在這一兩個月應該算是個入場時機...

可是要我花五萬多買張捷安特的股票..

我更想花個壹萬塊買台捷安特的車...


又扯太遠了...

現在到一個山頭了... 景色還不錯..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前二老婆...

YAMAHA SV 125 銀色 里程數28000KM 1999年八月車

除了殼爛了 引擊越來越大聲

市內代步 爬山海邊兜風 皆相宜

可是到我這年紀沒個四輪的 對很多妞來說我算是少根腳的微殘




看風景看風景...

這角度應該是淡水/天母/士林方向.. 比從陽明山上看稍嫌窄了些..

不過晚上來看應該還不錯...



如果我方向沒判定錯誤的話 這個山頭應該是七星山~




繼續往上爬....

應該會接到萬汐路 就萬里到汐止的 中間還有條可以接去內湖的..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這時要提供一下Google Maps的衛星圖

有個藍色棚子的就是我們休息喝奶茶的地方..

左邊應該是往內湖 右邊是往汐止

上方北邊就是我們來的方向 應該會通到萬里



這邊就可以看的到101了 白天了 這麼遠也是可以看的到101的燈閃阿閃~

底下就是松山/內湖/南港 還可以看到飛機慢慢起飛的勒..



這邊是汐止 往基隆去了 比較偏北方


拍一下山上行動咖啡的食物好了..



榛果奶茶 平地價應該是30-40間吧 這邊要一張微笑國父




鬆餅 我本想說會超小塊的 不過還算大了... 微笑國父找四個老蔣

這種山上食物不會有好不好吃的問題 他能吃 ~ 就醬~



這南哥的菸盒不知為啥被貼的.. " 等你喔 " S我就不懂了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打去問問~


在那行動咖啡坐了半個多小時有吧..

看到一堆掛橘牌的重車.. 連對面咖啡店的老闆都騎台黃色哈雷重車...

也有開車載妞出來閃的...

然後還看到應該是機車雜誌出來拍照吧...

下山時有看到他們..


然後就從汐止下山了.. 轉台五線/南港路/忠孝東路

再去饒河街那吃個冰就回家了...


總共應該跑不到70KM吧 倒是把台北市繞了一圈

最大的收穫是 兩支曬傷的手 @@

媽阿.. 太陽好毒喔.. 明明就不覺得很大....

總共也才騎不到一個半小時..

夏天到了.. 下次跑山得來注意防曬了...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