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今天只會PO一篇嗎?!

那我PO個兩篇好了~


粗人食記 肥前屋

我對這名字有印象 有聽過 但是忘了是吃啥來著的..

Jungjo說要吃就來吃了..

先給看一下名片 跟地圖 (我很貪心 一次拿兩張)



離最近的捷運站市中山站 林森北路跟中山北路中間

根本就是在風化區裏面 店旁邊可以叫小姐的那種

可是都要會員制.. 所以這部分我們就不研究了..




看這排隊陣勢 大約晚上八點的時刻

也沒多長啦 等了大約15分鐘吧 要用站的就是

不像很多餐廳會有椅子給你坐




服務生先送MENU過來了..

看這價位 應該還不錯啦

串燒一串20 這根本是台北夜市價了嘛 這個



門口再近一點拍

店門口旁邊有養兩隻兔子 應該是寵物不是要上餐桌的



好啦 輪到我們入場了..



上菜速度還不錯 賺錢要如流水才是王道

所以這基本的一定要趕快拍 不然等下沒位置放



桌上的醬料 有興趣的請自己研究




忘了拍整個店內擺設.. 不過看就知道是老字號的..



那燒烤師父超忙的.. 一直烤一直烤..




上菜啦... 這盤送來應該等沒三分鐘...



冷豆腐跟串燒

串燒真不錯 所以我後來有再加點

南機場夜市的串燒也是一串20

可是這邊好吃多了阿 要不是來這有點距離又要排隊

不然我應該會來買當宵夜吃的..

本想找炸豆腐的 可是他只有冷豆腐

日本料理的豆腐就那樣 反正跟一般嫩豆腐有差異

我也不會講..



當我還在拍的時候鰻魚飯就送來了..

服務生說你要等鰻魚飯來才一起拍阿 好好好...

你們桌子小嘛 所以得分開拍阿..



最喜歡有蓋子的了... 開起來會有什麼驚奇 ~

就像以前學生時訂便當的時候一樣



很簡單 就只有鰻魚跟飯 這就是"鰻魚飯"



近拍些

我沒有很喜歡吃鰻魚飯 可是在我吃過的裡面是很好吃了

粗人嘴不挑嘛.. J 說他鰻骨頭沒處理到一咬就可以吞的

可是我覺得OK啊.. 鰻魚比我想的大塊就是

我點小的 這要140勒 飯也沒很多就是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飯..

可是挺好吃的..


這烤香菇



我以為他會是一串兩個菇 可是送來是切好給你的

也不會像有的烤香菇 醬一堆 算清口味的

可以自己再沾燒烤醬就是.. 不錯不錯 我喜歡..




這是我最後的加點 鹽烤透抽

為了這個多等了五六分鐘有吧 還跟服務生催了兩次

桌上都幫我們清空了 唉..

怎麼會這個把平均上菜等待時間拖長了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得烤物都還不錯吃..

招牌的鰻魚飯也很不錯 價位也能接受

看到別桌點的炸明蝦 看的好想吃喔..

下次來一定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