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滿滿的學生證...

記滿滿我這三個月來的補習班生活...





11堂的老方字彙課.. 16堂的謝老師寫作課...

7堂的老外Paul Issue課 (第一堂翹了沒去)

9堂的錄影帶專題課程... 4次的字根字首錄影帶課..

13次去補習班寫的模考.. 13次的模考講解...

還有剛開始補的時去聽了四堂數學..

上完了...

結束於剛剛軍團司令大聲denounce的模考講解...

離考試還有12天...

準備好了嗎?! 當然還沒...

剛剛有多少題是被老師罵的不該錯...

何況我還是放棄兩篇閱讀來做完全部題目的...

現在並不覺得緊張.. 反正程度本來就不好..

記單字又那麼慢...

只是... 每多對一題就會覺得很爽...

我知道我知道.. 這題fume : anger是我上星期複習到的..

anathema: curse 對 theocracy : state 是我讀字根字首背到的...

秒殺這題.. 下一題就有更多時間做...

我只希望我現在每天塞進腦內的單字我都記的住..

記住的單字考試都考出來... 閱讀測驗我可以秒殺四篇.. 不用再放棄全標D了..

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