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換路小廚房為大家帶來的是

平易近人的味增湯..

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食材準備....



豆腐 海帶 味增 柴魚 鰹魚粉

晃了兩三圈家樂福才買齊的...

我終於知道為啥書上說人家日本的超市賣麵條旁邊擺的是肉醬了..

要找齊還真不好找...


先給他煮一鍋水放味增下去就對了....

應該放我這總size一包的差不多.. 反正一鍋嘛


鰹魚粉 我是給他放個一包


豆腐切一切...


放個一盒感覺好像太多.. 算了.. 沒放下去煮 放冰箱也是不好..


放海帶芽....


後來覺得我放太多了.. :P


再放我最愛的柴魚...


全都丟下去啦...


鍋子蓋上給他滾..


很好... 滾了...


試個鹹淡... 恩.. soso啦.. 可以吃..


上菜... 燈燈....


成本計算

豆腐一盒 9塊
味增一包 8塊
鰹魚粉一包 4.5塊


柴魚一包120g 59
海苔一包80g 49

依這鍋的用量加起來算 10塊

合計31.5

絕對有比外面賣的便宜大碗..

而且豆腐很多很夠吃

不過還要加上我個人的清洗,丟垃圾,器材準備..

囤積食材的費用...

恩... ㄟ合啦....

換路小廚房..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