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篇我心愛的背包...陪Vicky姐去UCLA Store時看到的...

正港一見鍾情的... 晚上回到Hillsdie就立刻survey一下..

果然是新背包.. 難怪之前在UCLA Store Summer Sale時沒看到...


學校定價74.95 加稅後大約81吧

在eBag上要79.99美金..

coupon全部不適用.. 不算運費算是優的了..

焦慮了一個晚上.. 隔天就下定決心買了..

阿.. 我是敗家男阿..

現在來看看這背包的規格..

Victorinox Oxford

Fabric:420D High-density Nylon
Size:19" x 13.5" x 8.5"
Linear inches:41"
Capacity:2100 cu. in.
Warranty:Lifetime against defects in material or workmanship

終生保固的耶...

有圖有真相...

正港瑞士小刀牌.. 背包上有個扣環.. 上面有個小小的紅色Mark






下面來看我覺得背包最重要部分.. “背帶“


這是啥Z-Force技術的.. 背帶上有這技術的標誌.




右邊的背袋上有Victorinox的字




跟Jansport一樣 都會有個背袋內的材質讓你摸..


另外一面是 一粒一粒的..背起來很舒服... 感覺就比一般的背帶舒服的多..



Jansport的紅色網狀軟墊其實也挺舒服的.. 不過這Z-Force比較薄些..

不像Jansport的背袋那麼厚...


現在看一下整個背袋的部份..



還挺夠寬的.. 背起來很舒服.. 顏色搭配也很簡單..

不過我覺得可以做個手機袋的設計. 會很方便..


現在來看後面的袋子部份...

總共有三層..



現在看最裡面放Laptop的部份..



有三個部份.. 一片像是擋雨的.. 我也不知道那片是在幹嘛..

然後下面這是放隨身聽的部份.. 不過我沒隨身聽. 我都拿來放電子字典..



他就擋在放Laptop的上方.. 所以也不太能放多大的東西..

這是最重要放Laptop的袋子...



我放我B5 Size的Elecom Zeroshock下去.. 還有挺大的空間..

但是轉個方向又塞不太下去... 實在是不太合我Powerbook..

看eBag上的人家留言.. 這背包可以塞到17吋的Laptop了..

我想要是用15吋或14吋加Zeroshock的應該都很合用..

這裡可以看一下這背袋的容積.. 我覺得很大很夠用了..

放個幾本書應該不成問題..




在外層一點是個小袋子... 不會很大...

我是拿來放些糖果餅乾.. 還有些雜爛不不會太重的東西..

我去New York時 這裡就都放地鐵跟公車地圖.. 很方便拿..




在外面就有比較多的小袋子了..



一個網袋 一個有拉鍊袋 一個手機袋 三個筆袋

然後還最大的一個袋子 跟上面的掛鉤..

中間有個Logo..




放些東西來看看... 手電筒 筆 我的T630 面紙...




側邊還有個很重要的水壺袋... 這出外流浪一定要帶水喝的阿...





就介紹到這啦...

這雖然還是個不小的背包.. 不過比起我Jansport那個實在小多了..

背起來也很舒服... 型也好看...

比較適合上學用.. 逛街的話又稍嫌大了些..

81塊美金這價位 合台幣約兩千六.. 其實也不便宜了...

買的時候還真有點罪惡感...

不過還是背的很高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