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換路我第一次在PTT當主購的東西...

5顆 LED的手電筒...

賣家賣45元一隻.. 我開合購含運費算55..

不過我自己包了兩隻.. 全部也才訂了五支而已 @@

自己又得跑一趟彰化.. 唉.. 不合..

不過這篇文是要PO我新敗的東西... mmmm...



賣家很專業.. 我要求要星期二前送到.. 但是星期一下午我才下標匯錢..

賣家也用新竹貨運.. 準時隔天星期二就到.. (就說搞物流的會賺阿!!)

這是背面..



有寫用AA或是AAA電池都可以用.. 這挺好奇的..



就手電筒一隻.. 外加一個吊帶..



長大約10公分..



是五個燈的喔... 白光LED燈



這是背蓋.. 開關就是轉這個.. 順開逆關..



裝上AA的三號電池... (我裝2500MA的充電電池居然塞不下.. 2300的還OK..)



這是裝AAA四號電池的.. 小了一圈...

不過為什麼會說四號電池也可以用... 看下面這支就知..



有沒看到.. 裡面底座是個長的彈簧..

不過用四號電池的時候.. 比較容易接觸不良.. 還是用三號電池會妥當些..



亮一下阿!!! 雖然沒說頂級的亮.. 但是我覺得在室內找東西來用還算OK..



正面照下去就很亮了吧....



心得:

不貴 !! 含運費下去一隻算六十塊有找吧...

要是這能改成6LED可能會更優些...

再上去的話可能又會變更粗了...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用AAA四號電池單顆.. 5LED就好..免得要一直充電..

這比我之前看人家拿啥 21LED的感覺剛好多了...

不過才5 LED 要是到野外或是房間大的話.. 就很不夠力了..

當當小偷翻東西用應該還可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