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errellboot.com/our_shoes.asp
在Sports Sandals / Rapid Pulse II /Navy

網站上賣約60 USD吧..

台中1680 NTD買的..

在登山用品社買當然就是買登山鞋牌的涼鞋...

以前就對Merrell有印象了.. 做登山鞋的嘛...

一雙涼鞋花了破一千五..

實在挺敗的.. 都快比我買運動鞋貴了...

不過跟我的Lap station一樣.. 刷老爸的國民旅遊卡..

不然我還真買不下手...

那天只剩下兩種顏色了... 紅的跟我這雙藍的..

感覺藍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哈哈..

剛好也有我的SIZE... 就買了 @@


這是外盒.. 鞋盒都長這樣..一個大大的Merrell的商標




白色的底..



旁邊有洞洞..不過沒穿過去..
裡面還是有白色的鞋布


側面再一張


底部.. 感覺挺厚的...


這是後面..
有個M的MARK..


老樣.. 又是中國貨... 最近敗家的東西幾乎都是中國貨 @@

心得:

好穿...如他廣告的.. 真的很防滑.. 穿起來也很舒適..

比起我之前的三四雙涼鞋.. 這雙大概是最好穿的..

小姐還說底部有防穿刺的設計... 難怪挺厚的..

不過重量可能稍嫌重了點.. 男生穿我覺得還OK..

今年夏天我有新涼鞋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