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藍芽耳機一起敗來的讀卡機...

隨身型的...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黑貓送來的...

這是外盒..



內容很簡單.. 讀卡機一個 USB延長線一條 還有個驅動光碟


讀卡機有附掛兩個小晶片卡的轉卡..

可以插SIM卡上去.. 驅動光碟裡也有修改SIM卡的軟體..

不過我有紅外線裝置.. 又比用這來改SIM卡更方便..




好啦..

下面要來介紹一下我買這讀卡機的最主要目的..

網路ATM !!

下面用台灣銀行的網頁做範例..

網路ATM



登入後會跳出個視窗.. 就像是在用一般的ATM一樣.. 先把讀卡機插上



畫面要你插入金融卡


然後插入晶片金融卡



這畫面就面熟了吧.. 輸入密碼... 用滑鼠點點點點....


交易正在進行中... 這網路ATM真的很像去提款機一樣.


提供的功能就是這些..

我最主要會用的應該就是餘額查詢吧..

轉帳的話就跟跨行轉帳一樣.. 手續費怎麼收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用台灣銀行他們自己的金融卡應該就便宜些吧..


我用郵局的金融卡..


立刻顯示在畫面給你看..


然後按結束 就登出囉.. 卡自己拔下來.. 保證不會吃你的卡..


網路ATM心得:

1.方便~~ 不過在安全性上我還是挺擔心的...

挺好奇要是我密碼一直輸入錯誤會不會怎樣?!?

那人家撿到我的卡片.. 用網路ATM就可以硬TRY了阿..

這要調查調查.... 太危險了...

這年頭密碼一定要機車點.. 不然人家一下就猜到那怎好 @@

2.而且幾乎所有用到晶片卡讀卡機的功能.. 都是IE only... firefox不支援就是..

更別說用在MAC上了... 搞不好連讀卡機都抓不到..

反正我家都會有台PC裝Windows... 這問題是還OK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