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mobile01賺到我的第一個5分積分了..

當然自己的blog要貼一下...

要不是這背包試用換路爹的國民旅遊卡刷的...

不然叫我買我一定敗不下去...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59&t=67618

--
不知道有沒人像我這樣.. notebook都還沒買...

背包就先買好了 @@

廢話不多說.. 看圖囉...

這就是今天敗的背包..

Jansport Lap station


Jansport的網站上有詳細的規格說明..
/Navigation /Collection /Computer Bags /Lap Station

容量 36L
重量 1.5Kg
長寬高 51cm*36cm*29cm

後面照


側面照


小地方合成亂亂照


上面這四張圖就是基本的外觀照片...

外觀顏色很簡單..

挺大的一個背包.. 我就是要背來流浪天涯的.. 合用 :P

有Jansport Airlift 多那兩塊護墊.. 背起來真的挺舒服的..

而且袋子又多.. 可以亂塞很多東西...

拉鍊頭也很大一個... 蠻方便拉的..

我之前的背包拉鍊頭小小的.. 要開背包還要找一下勒.




下面來介紹最重要的...放notebook的夾層...



是直接從後面拉開的.. 很像行李箱...



這就是放notebook的地方..

空間很足夠.. 畢竟是大背包嘛..

下面的護墊是個用魔鬼氈粘起來的袋子...

中間的護墊也是只用魔鬼氈粘著...

所以可以全部拿掉像這樣..


又來一張合成亂亂照..


靠近背袋的一面有很多袋子.. 可以放8cm光碟還是md片之類的..

也有能插筆的袋子... 還有兩個網袋跟一個放證照之類的透明袋..

這裡也有個小標籤.. MIC... Made in China..

不過我覺得縫工還ok啦..


那... 我沒notebook我能放啥來比對大小呢?!

嘿嘿... 我的Elecom Zeroshock該出現了....


我的zeroshock是B5 Size打算放12吋的notebook...

不過用這背包搞不好連17吋notebook都能塞下去..

我光放B5的Zeroshock就還有不少多餘的空間.. 而且下面粘的袋子也是可以調整位置的..

ok圖~


有點擔心底部會保護不好... 不過那袋子有放些東西的話應該還ok...


現在來看最大的一個袋子..


空間挺大的... 不愧是36L的背包.. 我想可以放件毯子了.. 哈哈..

看這層袋子的厚度就知道... 而且還有兩個分隔袋.


還有另外一個中的袋子..


就一個通到底的袋子.. 我想這層塞個兩件長褲應該不成問題..


這是最外面的一層.. 這層也有兩個袋子.. 還有一個網袋..


再一張合成亂亂照..


這裡有個勾勾.. 不過我不太知道這要拿來勾啥 @@

最外面還有一個袋子..


這也是通到底的..


前面也有人貼過這款Jansport Lap station的電腦背包...
[分享]電腦背包Jansport Lap Station

之前就覺得這款應該挺適合我這種流浪漢..老是到處跑..

今天終於去敗了一個回來... 在登山用品社買的..

原本定價是四張半小朋友.. 售價是打九折...

不便宜..

恩....

我連Zeroshock都敗好了.. 看來就等我的Powerbook正式入住啦.. 嘿嘿~

等都到齊後再來研究研究什麼該怎麼擺放...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