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沒發文了 P董都盯我好幾次了

前面那篇的小太陽還是用的很嗨 最近都在打綠豆沙 ㄏ

最近搬了新家 採購了一堆東西 不過還是我這台資訊人玩具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反正就是這紅透的易PC

從去年底11月付完錢 到現在四月才拿到 被同事笑超久的 利息都生出一杯珍奶了吧 @@

然後拿到沒一個月 現在大家在賣場也沒人看這台了 因為8.9吋的二代出了 囧

我這真是早訂沒享受 晚拿到也沒爽到變二代的

好 以下看圖


外箱照 這是基本


打開就看到主機本體了
其實拖了這麼久 也沒啥經驗的感覺了 像是路邊人手都已經有了一樣


內容物還是要看一下
Power adaptor,電池,保護袋,說明書,驅動光碟


這就是人人稱讚的小adaptor
我用Apple的小豆腐用那麼久了 也不覺得這有人家說的優到哪去
不過算是相當不錯的小adaptor


以下是電池照

這電池對NB來說是很重要的


Eee PC SERIES


電池開關


電池其實就是後部的底座支架


組合 !!



這是上蓋


OPEN!!

螢幕真是小 @@
爽度原本就沒多高了 頓時感覺又下降了些


鍵盤左


鍵盤右

說真的 這鍵盤真的太小 要是長時間打字我會發瘋



背面照
當然比起我的小蘋果 這的背面是醜多了

可以看到散熱孔都在這 其實拿久會覺得手還是腳燙燙的
因為我真的就把eeePC當Laptop 直接拿在手上打 還是放在膝上用的


側邊照

RJ-45
裝飾用的RJ-11 還用橡膠套封住 =.= 這到二代就拿掉了
USB*1
散熱孔
MIC/AUDIO


Intel inside !!
這感覺就是比某家出VIA inside爽多了


先充電 我也不急著開機


主機篇就介紹到這 電梯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