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支手錶呢?!

這說來神奇了... 我要買SD卡 結過那賣家把標價標錯了..

就說要給我公司成本價含運給我.. 可是還是太超出我預算阿...

跟我標到的價差了800塊耶

我當然不肯妥協阿 那我很合理的要給他負評..

先寫信去給他通知了...

那店家說不然還是照公司成本價給我 再加送我支手錶....

可是我這人 我不喜歡的東西送我 也是白送....

看他有誠意.. 那我就回信說給他普通評價吧.. 我賺個優良就這樣了結....

店家就回信 那還是送我手錶 跟我要地址...

我也不知道這該不該收... 算了 就給了吧...

這店家說來也算不錯.. 回信速度超快的...

價格雖不是最低但是也是有些不錯價的正港貨... 就算送我禮物 我頂多還是只能給普通...

過兩天 我就收到這手錶了... 還讓店家花40塊郵資~ 完全做口碑的!!

好啦 就是這款!!

開盒大驚!! Intel 紀念錶~



這盒子感覺就很有質感.. 根本就是我小蘋果的Zeroshock的手錶版嘛...



背面還有扣夾 縫工什麼看來都還不差 我想應該會是正牌Intel送的...


開盒看款式吧~ 搞不好手錶長的跟CPU一樣~



恩... 近看特寫~



錶帶



整體來說還OK.. 不過我不會喜歡...

我不喜歡這種金屬感的表.. 而且也太重...

錶帶也還算不錯..

反正我長年沒有戴手錶習慣... 有板友想要的這表就送送送...

別客氣...

但是讓我中意的東西卻是...



這外殼... 感覺保護超好的!!



另一邊是網袋.. 放我小星貂很剛好 放相機應該也OK...



外殼這邊還可以打開.. 那能放啥 ?!

放銅板嘛?!?!

這空間加上後扣就讓這外殼感覺體積大了不少...

不然拿來放滑鼠再塞些記憶卡還小網路線的應該很合用...

而且保護又好....

整個禮物...

恩... 我也不知道能幹麻.....

又擺著吧.. 還是送人?! 轉賣?! 我也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