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想要很久了....

昨天突然想到.. 在ptt forsale版搜一下...

哎呀.. 有個人要賣...

一千五.. 不貴耶.. 可是用了一年半就是...

就寫信去問一下賣出了沒... 結果過了一天沒回...

那就乾脆打電話去問好了...

想不到還真剛好.. 賣家在新店... reachable !!

就直接約當天晚上了...

白白瘦瘦上班族... 算是有帥到.. 新店上班族

沒圖也沒真相..

但是我有他手機號碼.. 有意思的女板友內洽..

可是小妮妮還在解毒重灌中... 今天才正式來看一下...



這賣家不錯.. 包裝盒都還挺完整的...



全部配件... 說明書啥都還在.. 連收據都付給你..



最重要的就這顆晶片.. PHILIPS SAA7133

但是個人很不要求品質的.. 粗人看電視.. 能看就好...



背面 還有警語要你小心的... 這張卡賣點就在他可以自動預約開機錄影..



就是這兩個白接頭..

一端是接機殼上的power訊號switch 然後再接一條從卡上接到主機板的power訊號switch..

可是我白濫了 @@ 我小妮妮是準系統. 而且它把所有的switch訊號線都合在一起. 不能分阿

而且訊號線要接到卡上也不夠長... 這以後再研究要怎麼改..

反正小妮妮不太關機的.. 要錄就直接設定錄..

另外一個綠接頭是音源線..

這也是我考慮要買T300的原因之一..

音源線內建可以接到主機板上音效卡的CD-IN或是AUX..

這樣機殼外就不會再多一條線.. 也不會佔到原本Line-in的孔..

我小蘋果的喇叭線就可以接去Line in

不用跟電視卡搶了.. 喔耶~ ^^



後面是 電視訊號 Audio-in AV影像輸入 S端子輸入 那個小小孔是接搖控器的紅外線訊號..

當然.. AV輸入就是接數位相機的AV輸入啦...

像我這樣把相機當視訊來用的人大概也不多了~ :P

換張卡.. 機殼後面的線又少了好幾條.. 真是爽..

比之前用複合式的接頭少了好大一陀.. 優 !!



這是跟塔哥a來的天線... 之前用類比電視卡的時候怎調都是遜...

被丟在一旁很久了.. 現在重出江湖 !!!



看到沒.. 看到沒... 是彩色的 !!

之前不但是黑白的 還會有雜訊雜音..

換用數位電視就是不一樣 !! kero kero...

就是說 無比清晰


好了.. 要開演了...

Keroro軍曹



Giroro伍長



Tamama 二等兵




怨念球




心得 ~

Keroro看中文配音的還真不習慣..

這一集完全就仿星爺的嘛...

不過一開始主題曲有中文翻譯...

我終於知道那歌真是沒意義.. 可是我騎車還是會哼.. :)

kero kero...

阿?!  這篇是講電視卡的喔....

喔....  反正我家有電視可以看了...

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