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路小廚房時間又到了...

從開始當資訊人上班族後 搞吃喝這東西我就越來越懶了...

這次是想了好一陣的檸檬雞柳條...

首先要感謝帶我進去的正妹~ 再來要感謝P董創造了這個機會給我..

我對以上幾位的景仰有如滔滔的江水....


好 本文開始..



這一大包 2XX塊吧 到底多少$$我也不記得了..

反正就大約是麥當勞兩份套餐價 買這一大包



要認明有這隻紅龍的才是跟以前小麥賣的檸檬雞柳條有同步連線的..




這背面就是教你怎麼弄的 他是講要用油炸的.. 可是我哪去生那麼多油來炸




兩大包... 看起來不錯優吧..

我想一包裡面應該有約三十塊吧..




這次的烤箱是新登場的!!!

之前房客丟下來的 在歷經戰亂後 我死守保存下來的...

這次是繼上次烤Costco牛肉捲後 第二次使用!!



烤盤拿出來 包個鋁箔

那鋁薄是再後來吃牛肉捲時又留下來的 是乾淨的~




上架!!



關門!!



Fire !!!!!

火力開最大 烤10分鐘





噹!!!! 烤箱當然沒那麼聰明 自己會彈出來.. 我拉出來的..




翻面來看看..

十分鐘應該還不夠.. 感覺還挺油的~




所以我翻面後又加烤了5分鐘 可是還是看的到油..

P董說可以考到乾酥的~



上盤!!

這面紙 也是去餐廳幹來的.. 是小肯的 還是去Costco拿回來的也分不清了 :P



心得 !!

1.烤的時候就聞的到味道了 越烤肚子越餓 超期待的~

2.我喜歡檸檬味 可是我還是覺得要用炸的才能把檸檬味封住

口感應該也是用炸酥酥的會好很多 不然就是我得研究出來有啥方法用這烤箱烤會更好吃些

3.好便宜阿~ 我當正餐吃 烤了兩輪 吃了大約15片 只用了半包多

算起來這餐花不到70 可是並不算飽~ 但怎說也比以前小麥單點要7X便宜太多了

單點7X的我記得是六塊 我這整整多吃ㄧ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