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H的長庚合購團...

有海苔跟捲心酥...

捲心酥之前介紹過貼過圖了.. 這次一樣買兩罐...



好... 這次要介紹的是海苔...

芥末口味跟泡菜口味..



這次團這間的.. 沒啥廣告嫌疑.. 反正合購版網拍啥找找就那幾間..

一包一百... 兩包兩百.. 這一包上面寫60g



這泡菜口味... H最先推這個....

上面看起來像是灑了堆辣椒粉...

不過我不覺得辣.. 泡菜味也沒說很重.. ok的

大部分的海苔口味也都不重就是...

除了下面這口味...



芥末!!!!

這牌我覺得芥末口味比櫻海苔的優些...

就P董說法 我是少數可以承受櫻海苔的芥末的人....

這D牌的少了櫻海苔一種怪味.. 大概芥末粉用的不一樣吧...

一次吃兩片我都還覺得可以...

泡菜我有一次拿三片吃的

等哪天有買醋跟材料啥的再來包壽司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