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天氣很好..

我家整修的工人 也很夠拼 星期六還不停工的...

我只好很無奈的背著我的小蘋果要出去流落天涯了...

去南機場吃了碗份量小死人還要35塊的雞肉飯..

又一整個感覺被黑.. 心情又不好了...

所以車騎著騎著就到了這地方...



陽明山上~~~ 看的到淡水河嗎? 天氣好雖好.. 但是台北總是這樣煙濛濛的..



這下面是閃光彈閃死人的竹子湖採海芋區.. 我才沒那麼笨 過去被你們閃...



這屁坑我還比較有興趣.. 阿哈哈..



有練過的人都知道.. 不用騎到屁坑停車場.. 從這邊走過去就OK了..

風景還比較優..



媽阿.. 我居然還背著小蘋果 還有晚上要跟人面交的東西爬山 @@



這平台算是個高點... 所以可以看的很清楚..

小屁坑 上去就是七星山主峰吧... 我這弱爆上班族可是沒那體力背小蘋果去爬的...



再走下去到服務中心.. 可以看的更清楚硫磺孔放臭臭的屁給你聞..



到處都是小鬼跑來跑去的... 晃一下就閃了..



走這竹林路很有趣的...



現在為大家介紹路過的石龍子哥..



還有這叫啥來著的忘了.. 花看起來像隻蝴蝶..

看這路邊小花比去跟人家人擠人看花鐘優多了...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杜鵑花開... 花季咩..

反正我都逆向超作的... 那個方向人多我就往反方向走..

所以我繼續騎上山...


後來爬爬爬我又走走走....

我真的覺得我超虛.. 才爬不到兩公里的階梯就感覺很喘了...

有小蘋果加持也沒這麼慘吧 @@

就到了這地方 ?!?!?



啥?! 看起來像塞滿牛糞的小池塘.. 也沒幾滴水...

這啥東東...



遠點看全貌.....



這是傳說中的夢幻湖... 現在看來一點都不夢幻...

沒水 沒有霧茫茫的感覺.. 只是個大一點的爛泥巴..


下去吧... 到個平台休息一下...



那有座吊橋的... 叫啥名我忘了.. 沒興趣..




這個時候玩一下自拍...

賭神都是只讓人家拍背面的...



這整片就是七星山... 再一直騎下去就會到金山萬里....

後來開始轉下山了...

本想去擊天岡參拜一下這個晚上閃光彈閃的比夜景還亮的地方...

可是爆塞車的... 與我的逆向操作的指導原則相忤悖..

就亂亂騎下山了...

想說仰德大道一定也爆多人.. 那我改走啥往至善路的下山好了..

反正沒走過..



路過個外星人研究中心... 裡面搞不好有Keroro小隊進駐...

中華電信只是他們的表面..

結果我開始後悔走這條路了...

媽阿.. 路好小條.. 車子也沒少多少....

路邊有堆停車下來買山藥包子跟青菜啥的車...

路又被佔去一半... 算算又好遠才到故宮那帶....

以後還是走仰德大道搞不好快些...

後來去晃一下光華

吃個好久沒吃的南洋噴接中華滷味王...

閃人回家... 結束本日流浪...

希望明天工人不上班.. 可以讓我好好睡..


--
後記 :

今天星期日工人還是來了.... ><

好裡家在是昨天出去晃.. 今天台北就飄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