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二次作戰後..

隔天的一早就到火車站前搭火車了...

到了台南....

陽光把自己曬的懶懶的...

去到馬丁的窩.. 真不愧是台南

房間大小跟我房間有拼.. 還比我便宜...

去到一間麵店吃中餐...

好吃的牛肉炒麵!!


滷菜也是有再加熱過的..

比較像魯味攤賣的魯味.. 還有加酸菜的勒...


再去買飲料.. 700cc的梅凍綠茶 好喝又只要20塊~

送馬丁到他LAB的大樓前.. 下午就是開始我的台南暴走了...




有先翻了網路上的地圖.. 大概知道個方向就好...

反正我時間多嘛... 走錯路也沒什麼差...

就亂亂騎 往西邊走就是了....

騎著騎著... 紅綠燈停下時...

突然想起 我背包裡有防曬膏!! 這皮膚要顧一下...

停了兩個紅綠燈才擦好臉跟手.. 呼呼~

反正就是往西邊騎... 我就到了安平區...

路過間很面熟的店~~



豆花名店阿~~

恩.. 那這裡以前有給換路爸載經過過..

前面就是個啥橋的 風景優

先去晃晃在回來吃豆花吧..

到了...

橋邊一堆人在釣魚...

好強的陽光..

看到海心情好..


坐在橋邊發呆個十幾分鐘...

也有看到人像我這樣無聊 騎車路過就停下來瞧瞧的...

看來是個小弟.. 下午沒課出來透氣的..

接著就保持時速30左右晃這安平港附近...

中間到了個啥觀汐平台的..



下去走走沙灘吧..

不過我穿著布鞋..還是別太瘋好...

有對情侶 大概四十歲附近了吧..

男的兇神惡煞臉 開箱型車載一個不怎樣的熟女...

就在椅子上坐著吹風.. 女的把頭貼在男的胸前...

男的一副驕傲樣的抽著煙..

為啥我覺得這是件男的跟情婦先出來耍浪漫..

等下都沒人了要開始打野戰了還是去開房間..

恩... 我受污染越來越嚴重了 :P

然後延這那小路騎...

被兩個看似台客的機車騎士擋在前面...

我就已經夠慢了.. 他們還比我慢...

可是我仔細一看.. 都白摩托車耶~~~

是差阿.. 條子 併騎佔路面的阿~

算了 這是鄉下地方.. 條子都很悠閒的...

經過安平漁港 有段兩邊都是木麻黃的防風林...

還有堆看起來是工廠員工運動日的人在跑步...

都是些四五十歲的人.. 折返點就在林子盡頭..

過了林子進到了個漁光村...

還挺多房子的.. 很有小村漁村的感覺...

可是繞不出去.. 我又原道折回..

來去吃豆花了....

非假日的下午..

店裡沒什麼人... 不過還是有觀光客訂了20杯外帶的...

牆上掛滿了名人來吃的相片..



我也懶得去看.. 反正一定會有美鳳姐就是了...

吃豆花重要...

從小來算路過有兩三次吧..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吃..



豆花!! 真的優.. 不會那種軟軟的感覺一下就散開那樣...帶點Q彈性..

糖水 還不錯 總比那種冰塊加滿再淋濃到不行的糖水優了..

紅豆 看圖片就知 煮得超爛的 紅豆泥?!

一碗25 在台南來說也算貴的了

接著就開始往南走...

隨便繞 也走了些冤枉路.. 反正我出來兜風的嘛...

中間晃阿晃的也路過億載金城..

不過我都去過三四次了.. 不就個老古蹟放個幾管炮..

也不想進去晃了..

路過個安平工業區..

看到好幾個中小學熟悉的書廠跟文具廠...

過了安平商港...

到了濱海公路~ 大大的路牌寫著"往高雄"...

那應該快到我的目的地了... "黃金海岸"



就是這啦~~

非假日的午後.. 沒幾個人..

海灘上加岸邊 連我應該不到十個人吧...

兩對情侶 一個少年仔..還有個中年人在玩衝浪板..

坐在岸邊的椅子上曬太陽...

吹海風.. 看那人玩衝浪板...



睡了半個多小時的午覺..



海風吹到有點冷了... 來下去走走沙灘吧!!

脫下鞋子 放上我的流浪天涯小背包....




沒有人的沙灘感覺真是棒...


有撿不完的貝殼...


自以為有趣的跟浪跑來跑去...


撿個長貝殼簽個只存在幾秒鐘的紀念簽名照...


越接近傍晚也出現越多人..

有個不正妹 孤單的坐在沙灘上看浪..

還有三個國中小妹妹吵死人的在海邊講哪個男生怎樣...

還有個阿婆走在我的後面出來健行的...

越接近傍晚也越來越冷了...



我的臉也行光合作用行的夠了.. 回去又變黑了 @@

再來就又亂亂騎的往東北方走...

回到成大附近 結束我這 歷時五小時 走了60KM 的台南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