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約吃的麻辣鍋...

很趕的約.. 昨晚才約的... 一定要趁天氣冷吃就是了...

不好吃砍頭.. 南哥保證...

這間是桃園名店.. 不過台北就這麼一間大安店...

http://www.susam.com.tw/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6號1樓

就在忠孝SOGO正對面的巷子內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的巷子進去

本文介紹開始..(跟P同學 學來的html分格線 好久沒用了)




店面我覺得普通... 還挺有吃鍋的感覺.. 木製房...

裡面桌椅也都是木製的..

這是菜單...

我們四個人吃... 就點四人套餐...



菜單細項



光是四人套餐.. 菜就滿滿一桌了....



牛肉跟羊肉.. 還有附送的涼茶...



細項我就不一一說了...


不過這間店的賣點就是在這...



巴蜀麻辣鍋底 !! 上面有一粒一粒的花椒..

咬到一顆 嘴巴立刻有麻的感覺...

我們後來都加點王子麵來煮麻辣鍋....

另一邊是酸菜麻辣鍋.. 有酸到..

白飯先吃個一碗.. 墊一下底...

之後就配王子麵吃... 佐料區沾醬配料的也很多..

那湯頭真是優... 不像一般麻辣鍋感覺都是用辣油撐起來的辣....

密吃得狂流汗的.. 呼呼....

只是吃到最後那鍋煮快乾了... 超鹹 @@


其他鍋料評價....

鴨血是一定要的.. 不過他的鴨血沒先跟鍋底一起煮的..

所以我覺得沒特別好吃... 也沒辣勁..

牛筋.. 這後來加點的... 煮到後來爛爛的.. 搭麻辣鍋真不錯吃..

魚包蝦.. 有個綠綠的丸子就是.. 裡面有包蝦肉.. 第一次吃. 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沒很搭麻辣鍋就是...

旗魚肚.. 我覺得這還不錯吃... 我點的~ ^^



四個人一桌 總共花了一千七百多..

其實可以考慮一開始就點六人套餐了..

吃的好飽.. :) 可是GRE還是很遜~ ::>_<::
arrow
arrow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