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就便當.. 不過幾十塊錢一個...

有什麼好介紹的...

我就是閒.. 吃東西 開封啥前就是喜歡拍照...

吃便當要開封又要吃 那當然要拍阿...



我還外帶了一包山粉圓回來.. 嘿嘿.. 連飲料錢都省了...



我點了

高麗菜 這有點太爛.. 沒說很喜歡...

炸豆腐 不是酥酥的.. 可是不錯吃..

地瓜 我想點南瓜阿. 可是沒有..

菠菜 卜派都吃這味的... 我也跟進一下..

飯還是胚芽飯喔~ ^^

湯.. 有鹹湯跟甜湯.. 我向來都是舀甜湯外帶的...

這次是山粉圓..



還不錯喝.. 加個冰塊搖一搖外面就賣20塊去了....

但是這一餐本人總共才花了40..

吃又有飽...

這種便宜便當哪裡找勒?!

學校餐廳.. 哈哈哈.. 混進台科大去買的... 第三餐廳吧...

中午時這間往往是排最長的.. 所以我中午就得很早去.. 可是太早去又沒啥菜 @@

晚餐時間早些去也不錯...


再次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