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

明明就不是我約的... 是講要唱歌的....

可是我就覺得唱歌很貴... 來個有變化的嘛....

這地方離上次去是五年多前了...

我還記得那時年紀小還不知道怎麼去.. 到了政大門口打電話給毛豆賢....

喔.. 就一直走阿.....

真懷念那小大一的日子耶....

想不到這次隨便約約最後居然有六個咖耶...

八點半離開補習班..

卡卡快到了... 貓貓準備出發了.. 騎車回家沒半小時就又出們一次去接兩個人..

我明明就只有一台買菜車阿.. 怎接兩個人阿 @@

只好公平起見這兩個一起從古亭走去師大啦.. :P

真不愧是週末的師大夜市.. 比平常時的學生妹多了不少上班族姊姊

吃魯味聊是非阿....

等等等等.. 等到八馬到齊了.... 我們這幾個要老不的老頭還真閒....

一群男生坐在人來人往的夜市門口除了看妹還是看妹阿...

到齊了.. 還打個電話給張小熊... 雖然是完全不信任這人講的話...

不過會去的話還是會去吧.....

想當年好歹也是有去政大進考場陪考過兩次的...

路是都還記得啦...

不過現在考驗的就是考我這買菜車到底能不能上山了..

林八地的垃圾車是直接出局的...

我還有加載個肥卡耶.. 兩個加起來可是破一百五的..

好歹我昨天有自己換過機油齒輪油..有保養過的...

還撐的住啦...

中間還為了林八地的垃圾車停下來... 難人家載妹的一台一台過...

我們幾個男的只可以耍耍白爛.. 研究一下妹往哪家走我們就往哪家走..

這次去這間叫做邀月.. 不看夜景的...

整間店就是在山坡的樹林裡.. 24HR的..氣氛還不錯啦...

不過一群男生講啥氣氛啦... 來這的妹也不可能有純女生攤的吧..

繞繞繞.. 這時段ㄧ人 120 坐到飽.. 點個碳培烏龍茶280..

找了個位坐... 還不錯.. 位子挺大的.. 適合胖子坐...

把我整背包的零食拿出來... 全都家樂福買的大包裝...

這才夠吃嘛...

然後說說虎也到了...

就聊是非談八卦阿... 幾乎把我們大學班上的每個人都聊到了..

六個嘴砲男... 12點聊到4點..

虎哥大概兩點多就睡掛了還打呼... 林八地三點也睡了...

三個等進國防部的.. 一個要開始等分股票的.. 還一個資格考不知道啥時才會考過的..

還一個國防部出來想去反攻"對岸"的...

能這樣打屁聊天講是非感覺實在很棒..

現在大家生活圈又更不一樣了.. 更多話可以聊.

上面是幾個一聽就知是聯誼攤... 玩啥怪怪的遊戲那種...

唉.... 小朋友.... 我們沒有妹.. 酸阿 哈哈

不過我們也是有些年紀了... 都讀完碩士畢業了. 我也當完兵了..

跟那種高中生大學生比起來還真是老了....

現在我在南陽街還哪看到都覺得是小妹妹...

:P

不過男人嘛.. 老些還真是有些價值的...



四點多.. 下山了...

有夜景耶... 不過沒妹沒心情也不怎磨好看... 哈..

這種大清晨的回家.. 早起運動的阿伯都出來了...

有趣的是等下我房間還要塞四個人睡...

哈哈..... 房間大真好...

不過四個人大概也該是極限了... 再加兩個的話可能就要有人去睡浴室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