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七早八早起床了....

又到台大語言中心報到了..

TOEFL !!

一個我連第一次都還沒考卻已經先報好三次的考試...

一個考一次要四千八台幣的語文考試...

一個TMD明年四月一號就改制的考試...

從10/22考完GRE後才開始陸陸續續有點認真準備...

可是上週末考的SGRE.. 雖然說都沒啥讀.. 不過還是佔去了點心力準備...

這次11月的成績我已經打從心裡算當模擬考了...

一次很貴的模擬考...

平時在補習班的模考..

現在考了也六七次了吧.. 除了第一次考是7x起跳...

之後都是9x~12x 起跳.. 這離目標還好遠阿..

雖然每個老師都說分數不準...

補習班的模考真的很令人幹繳.. 題目出太偏了..

不過還是參考參考..

真的有恆新意力的人我覺得不需要補托福..

前天星期一去考了 補習班報名送的 上機模考..

傳說中的斥資百萬.. 頗受好評.. 準CBT適性測驗...

有點給他胡亂考.. 天阿...

L:14
S:2~22
R:18
Total: 116~176

這分數要是真的那我還真想去把這次托福考試延期....

太悲慘的分數了.. 比補習班那偏到不行的紙筆測驗好不到哪去....

隔天.. 考前一天.. 也就是昨天...

把剩一回還沒做的PP拿來做...

題目裡面有些看過.. 所以可能分數會高一些..

L:16
S:8~26
R:19

Total: 143~203

靠邀.. 這也靠邀了... 拿托福真題型的pp來做 也是不可能到達目標...

聽力我真的很差.. 文法也不好.. 機考才2起跳.. 太慘了~

閱讀還很有待加強.. 畢竟GRE有撐過來的..單字對我還不大成問題...

那... 剩沒一天了.. 能幹嘛?!?!

前一晚去補習.. 又是聽江老頭 在幹繳 他們美加型題目又"為難"你了..

整節課為難來為難去.. 我上的好為難阿....

不過基本上這老頭算是我很喜歡的了.. 他講解聽起來挺有道理的..

回到家... 阿兵哥八地放假要來我這住...

照我考前一天習慣 一定是要12點睡6點請床的..

但是為了兄弟... 怎說也要等到他到.....

開始殺""機經"" 本想說應該是把單字背過就好...

十一點看看看到一點半 八地來... 連閱讀聽力啥的機經都看了..

真的棒... 有價值..

今天考就遇到機經裡有的主題了..

機經沒有完整的題目.. 不過看過做閱讀心裡會覺得穩些..

進了考場...

很慘.. 第一題短聽我就被秒殺了..

啥"你講完了 ?! " 我不懂你在講啥阿...

長聽.. 又是慘..

還有篇pony express 美加有長聽 .. 這算有機經到.. 不過還是亂阿 @@

文法.. 我感覺到我越做越簡單了...

傳說中的"適性"跑出來了.. 媽阿.. 我沒救了...

兩個大敗...

中場休息.. 5分鐘.. 去飲水機猛喝水.. 喘了好幾口氣...

好吧... 閱讀怎說也算我聽文閱寫裡四項最強的...

不能輸.... !!

又看到裡面有機經題..

爽了.. 好歹拿個20吧...是不敢奢想有到25以上..

寫作.. 又是給他胡亂掰...

這篇算我第五篇實機寫吧... 實在沒啥練.. 靠點之前awa的爛底子就來掰了...

完了.. 考完了...

在按下 Process 顯示成績那個按鈕前...

我對它望了數十秒有吧...

L:19
S:5-24
R:21

Total: 150-213

阿~~~~ 我終於沾到點目標的邊了....

作文滿分就有了 @@

L: 比我想的好了一些
S: 適性的威力真是大阿. 好慘...
R: 一定還可以更好..

W: 我繼續亂寫好了... 文章結構用字我自己都覺得怪 @@

走出考場.....

外面的天空陰陰的... 分數跟自己預期的稍微遜了一點...

可是有機經黑到些題... 這.. 我能力可能還比這分數低吧...

恩... 咱們下個月高雄見...

E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