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po個我兩個星期前拍的~~

我寫完了一隻筆了...

就在我考GRE的前前一晚...

把筆打開...


真的沒水了.. 乾了..


這是新的筆心 滿的..



根據我的記帳本.. 這隻筆是在7/15號 下午六點上課前..

在站前光南 以一隻19塊還附送一隻筆心的價錢入手的....

我還一次買了兩隻... 可是都只有用這隻...

終於在使用了97天後 於10/20號正式沒水...

原來一隻筆可以用到快一百天阿....

還不錯寫的一隻筆..

Pentel 0.35 中性珍珠筆~

繼續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