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當完兵.. 我心愛的二老婆就降級成我無敵的買菜車了...

現在也重新上路一陣子了...

陸陸續續換了些零件...


前後輪都換了.. 煞車皮也順道換了...

這花了我兩千.. 沒辦法.. 換輪子我沒辦法DIY阿..


接下來換機油齒輪油.. 這我ok..

之前有屯貨這兩樣花大約三百吧..


上個月... 另外一邊的下邊殼也掉下來了...

另外一邊的殼也早不知道掉下來多久了...

雖然又變更醜了點.. 但是還不影響出門買菜吃飯啦..


後來後燈掛了不亮了.. 這小東西可是優關安全的.. 一定得換..

前天車發不動了... 想該去檢查檢查電力系統了吧...

我想應該是電池壽命到了...

啥... 換電池要收八百.. 這麼簡單的動作... 太貴太貴... 老闆我沒錢...

就這樣一句搪塞過去... 只換了後燈的小燈泡...

耶... 這問題簡單.. 不是線路問題.. 燈泡換了就亮....

這大概是我有進機車行以來花過最少錢的一次.. 30塊..


但是車還是一樣發不動阿...

怎辦.. 每次都靠腳踩發動這樣很遜耶...

撐了兩天.. 找了間電池店... 剛剛吃晚飯順道過去...

電池店不愧是電池店... 花了我五百... 比給機車行換硬是省了三百塊..

可是明明四百五就可以買的到的阿...

算了... 看在店小姐可愛又會撒嬌.. 不計較啦...


我想下個會換的應該是火星塞或是大項一點的排氣管吧...

火星塞可能得去生工具才能換...

排氣管... ㄜ.. 雖然是撐的住啦.. 可是看他鏽越來越多... 還挺想換新的...

買菜車.. 買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