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回到高中的夢...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

我穿著白上衣西裝褲..褲子是我以前薄的那件...

風吹很透氣的.. 好舒服..

然後遇到朝麟...

地點我們在高三那棟弘道樓...樓梯上來要轉去教室走廊..

然後跟我說今天要穿軍訓服.. 好在他有帶兩套..

於是我跑回彰中宿舍.. 是我高一時住的那間耶...

我在我床底下找皮鞋.. 然後找襪子....

然後又回到了走廊.. 是教室外面靠操場的那邊..

遇到了想起不來誰... 然後開始在走廊幫他寫作業....

我覺得我肚子好餓.. 還沒吃早餐耶..

他就說要幫我買...

我就跟他說我要三明治加紅茶...

然後呆銘突然從教室探出頭來說他也要三明治加紅茶...

後來第二節上課鐘響了... 他急急忙忙的從樓下跑上來...

我們要去操場上軍訓課了...

就把三明治放在走廊的窗台上.. 我回頭望了望很擔心等下下課會有人把他偷拿走...

然後我們就跑到以前教務處前面要下操場的大階梯....

我覺得很幹... 肚子很餓還要上軍訓課...

然後就餓醒了....

天阿.. 還七點不到耶... 比平常早了半個多小時起床....

這夢我居然還記的住耶...

一定是睡前看到廖爬講他有作夢.. 然後陳小胖記不起來....

我腦袋瓜就做了這樣一個夢來刺激陳小胖說我記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